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今起重启升温模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0-19 08:42:3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0月18日讯(记者 孙渤海)今天上午,淄博市今年下半年的首个寒潮预警信号解除。明天起,淄博气温开始回升。

  受冷空气影响,昨日中东部部分地区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普遍降温6~8℃,局地9~10℃。今天,冷空气继续南下,山东中西部等地早晨气温低迷,淄博最低气温在3℃左右,寒意逼人。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18—19日,全省晴间多云;20日,鲁中和半岛地区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最低气温出现在18日夜间,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局部可达0℃左右;沿海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未来4至7天,我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根据预报,19日,淄博晴好天气,气温回升,6~20℃;20—21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8℃,最高气温升至22℃;22—24日,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在2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