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垃圾分类建设项目即将开工,涉及86个社区约500个小区55个村居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1-02 09:01: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日讯(记者 王莉莉) 10月31日,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张店区垃圾分类建设项目总承包和项目监理招标公告。根据公告显示,该项目涉及张店区“七办一镇”86个社区约500个小区,55个村居,拟在小区、村居内建设垃圾分类环保屋、分类亭、大件垃圾暂存点、垃圾分类宣传设施、科普教育中心及分支结构、垃圾分类主题公园、智慧管理平台等。计划工期为12月1日开工;2023年11月30日竣工,施工总工期未365日历天,各部分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本招标项目张店区垃圾分类建设项目已由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东凯辉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总承包招标范围包含招标项目范围内的项目设计、采购、施工、竣工试验及验收、移交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并对与总承包相关联的工作提供支持、配合和服务等。设计内容包含“张店区垃圾分类建设项目”相关的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设备购置选型、建筑施工、验收阶段的技术服务等相关设计服务工作,且须达到国家地方规范及相关部门规定要求的深度并提报审核。除上述内容外,设计人完成与本项目相关联的全部设计工作及施工期间因变更等引起的二次设计、设计跟踪服务、工程竣工验收、技术协助及其他类似服务等,并满足本项目招标及施工要求。设备购置部分内容包含本项目包含的智能回收设备、分类垃圾桶相关设备的购置。总承包内容包含本项目范围内的环保屋、垃圾分类亭等相关的全部采购、施工、竣工试验及验收、移交及保修等工作,对总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等全面负责,并对与总承包相关联的工作提供支持、配合和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