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73岁老人深夜未归,荒地枯井传来呼救声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1-04 08:42:0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3日讯(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吴昊成 通讯员 赵书正) 11月2日晚11点07分,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淄博经开区华福大道西侧荒地内一名老人不慎坠入机井内,机井很深,急需救援。接警后,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王舍路消防救援站2车12人赶赴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机井很深且有积水,井下情况不明。经了解,市民报警称家里老人夜晚出门一直未归,家属和民警寻找2个多小时,终于在荒地附近的枯井边听到呼救声,这才发现老人坠入井中。消防救援人员了解到,老人今年73岁,到场时老人生命体征平稳。

  井壁土质较为松散,井口石块松动,救援难度较高,消防救援人员首先向井下老人送去防护头盔,随即做好自身防护缓慢向井下老人靠近,下至被困老人位置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井下积水已淹没老人胸部,具体深度不明,随即立即为老人做好防护通知井上人员立即上拉,成功将老人救出送往医院。

  据介绍,老人身体擦伤,没有大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