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关于寻找风险人员的公告

来源:博山疾控

2022-11-07 08:22:44


  11月5日至6日,淄博市博山区新增报告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主要涉及以下风险场所:

  1.11月1日12:00—16:00,山头街道文姜大酒店(山头街道新博路6号);16:50—19:00 白塔镇白石路与颜北路交叉口东南120米农家乐蔬菜店(贺氏蔬菜);

  2.11月1日—11月5日每日8:00—18:00,白塔镇颜北路与白石路交叉口西南100米“超强营修电动工具”门店;

  3.11月1日—11月5日,白塔镇鑫达东方精品二手车市场、博山汽修厂后面院内厕所。

  请有以上时段轨迹重叠的人员主动向村居、社区和单位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在此,提醒广大群众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请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博山区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