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鲁中网

2022-11-08 20:05:39


  11月7日下午,淄博市庆祝第23个中国记者节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雷霞指出,一年来各媒体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出了一大批制作水平高、传播效果好的新闻产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新闻力量。

  雷霞强调,各媒体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更好履行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报道,全面兴起大会精神学习宣传热潮。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新闻创作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地“鼓”与“呼”。要组建“正能量实现大流量”专班,增加优质作品曝光度,做大做强主流舆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锤炼提升职业素养,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反映好群众心声,展示好淄博形象。

  市直有关部门、市属新闻单位和省属新闻单位驻淄记者站负责人、全市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新闻媒体负责同志作了成果交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