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区法院“齐心办”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揭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

2022-11-10 14:04:30


  鲁中网淄博11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刘彤)为不断深化诉源治理,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纠纷解决渠道,2022年11月9日,周村区法院在齐商银行周村支行设立的“齐心办”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正式揭牌成立。

  周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及其他院领导,齐商银行总监、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贾党臣,齐商银行淄博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志刚,齐商银行周村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韩燕,齐商银行周村支行副行长冷雪峰等参加揭牌仪式并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依托“齐心办”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推动金融纠纷及时妥善化解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丁文指出,法院将切实加强沟通联络,主动靠前服务,扎实做好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努力为周村区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司法保障。

  随后举行揭牌仪式,周村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与齐商银行总监、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贾党臣共同为“齐心办”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揭牌,并实地察看了“齐心办”金融纠纷专业调解室,对调解室的使用情况、人员配备、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解。

  下一步,周村区法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多元联动诉源治理,深度融入周村区委“七位一体”矛盾纠纷调处体系,聚焦为民便民惠民目标,整合力量,协同作战,进一步提高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