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第四批“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券即将发放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22-11-30 08:59:35


  淄博新闻网讯(记者 周剑楠)11月2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刺激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市商务局联合交通银行淄博分行开展“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惠民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发放第四批“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券。本次活动共发放3批次,分别于12月2日、9日、16日上午10点发放。

  本次活动时间为12月2日—12月26日,本次活动参与的零售企业同第二批“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券参与的零售企业相同。持有交通银行淄博地区借记卡持卡(一类户)客户的淄博市民及在淄市外人员均可领取。

  据悉,消费券发放以交通银行手机银行APP为平台,“五好城市 淄在嗨购”消费券券包价值100元,内含50元支付券2张(满99元可用1张)。达标条件的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后,完成所有任务即可领取,活动期内先到先得。本次消费券以券包形式发放,累计发放1.5万份,活动期间每名客户仅可领取一次,以惠及更多市民。

  活动期间,客户需在抢券前绑定微信或支付宝并完成两笔绑卡消费(不含微信或支付宝转账、发红包);抢券时卡内资产达标一千元(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