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走进孩子心灵,助力健康成长”“传齐塑造”家庭教育公益讲座即将开讲!

来源:鲁中网

2022-12-02 20:12:56


  鲁中网淄博12月2日讯(记者 张琦)为推动齐鲁石化教育帮扶活动深入开展,发挥市文旅公司传齐教育社会教育和公益宣讲职能,强化家庭教育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帮助家长掌握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的技巧和方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12月3日上午,传齐教育将邀请曲怀英老师做客“传齐塑造”线上大讲堂,为大家带来“走进孩子心灵,助力健康成长”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此次讲座曲老师将结合青少年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发展规律,针对包括留守儿童、单亲家庭、外来务工子女以及不同年龄段孩子出现的不同情况,走进孩子心灵世界,解读健康成长密码,帮助家长读懂孩子,从而为孩子健康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成长氛围。讲座采用在线方式进行,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讲座直播。讲座时间为:12月3日上午9:00-10:30。

  曲怀英,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齐鲁名师、高新区心理健康教研员、山东省特级教师工作坊成员、山东省“互联网+教师专业发展”专题指导专家、山东省家庭教育宣讲团专家、济南市百名心理专家进校园的心理专家。25年来,坚守在教育一线,曾获得国家优质课二等奖,参加过两次国家级课题的研究,有多篇论文公开发表,多次参与山东省心理健康教材的编写。擅长孩子的心理疏导和家庭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