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近几天淄博天气多云为主 周中最低气温升回0℃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2-12-07 08:47: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2月6日讯(记者 孙渤海) 今起三天,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午后暖意在线,但昼夜温差较大。在淄博,气温稳步回升,周四最低气温将升至0℃左右。

  据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明天,聊城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日照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后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鲁南和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今起三天,山东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阳光在线,但早晚时段气温较低,将普遍在冰点之下,公众早出晚归仍需穿羽绒服等,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