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警察节|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1-11 08:49:30


  鲁中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胡云雷)为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凝聚警心、提振士气,激励全警挺膺担当、忠诚履职,1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国旗迎警旗仪式。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市局党委委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260人参加仪式。

  上午8时40分,随着指挥员“出旗”口令,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警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全体人员列队肃立,面向国旗庄严敬礼、高唱国歌,真切表达淄博公安人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公安事业的炽热情怀。

  赓续初心使命,擎旗谱写华章。淄博公安将用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投身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