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警察节|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荣休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3-01-11 08:49:30


  鲁中网淄博1月1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胡云雷)1月10日,淄博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22年度荣休仪式,淄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启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局在家党委委员,荣休民警代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分县局分管局领导以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刘启明指出,荣休民警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尤其是在临近退休之际,仍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全身心投入“百日行动”暨“利剑2022”专项行动、疫情防控、服务发展等一系列重大任务,为维护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启明强调,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的根本政治属性,是公安队伍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全体荣休民警要永葆本色,筑牢政治忠诚,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始终保持人民警察的风范和气节,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永远跟党走,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淄博公安工作。

  刘启明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为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淄博公安永远是广大离退休民警的娘家亲人和坚强后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仪式上,淄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一级高级警长宁治坤宣读了荣休人员名单,市局党委委员分别为荣休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周村分局退休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