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召开引才宣传大使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1-14 16:47:00


  鲁中网淄博1月14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司书杰 徐煜东)为进一步打造更具影响力的引才宣传队伍,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淄川区召开引才宣传大使座谈会暨引才宣传大使年终总结会,17位引才宣传大使参加。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团区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引才情况、“人才金政50条”等,呼吁引才宣传大使根据自身特点结合实际,积极向学校、老师、同学、校友宣传淄川的人文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搭建起淄川籍在外青年人才沟通联系的桥梁,当好淄川引才工作的“代言人”。引才宣传大使一致表示,淄川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未来发展极具潜力,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淄川发展。同时,利用好“青鸟计划”的实习机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