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马晓磊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和优抚对象

来源:鲁中网

2023-01-20 08:31:05


  马晓磊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和优抚对象

  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特约记者 王展 记者 张晓军 摄影 刘鑫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晓磊到高青县走访慰问部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职工群众和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袁良参加。

  “年货准备了没有”“生活还有什么困难”……马晓磊先后来到农村困难群众张连霞、城镇困难职工于海霞家中,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学习就业等,鼓励她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在优抚对象任好学、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郑玉清家中,马晓磊与他们拉家常,聆听过往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马晓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急难愁盼”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加大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救助帮扶力度,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努力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