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百万文旅惠民消费券明日开抢

来源:淄博文旅

2023-01-20 14:52:30


  大年三十正当天,新春福利送!送!送!百万文旅惠民消费券,1月21日上午10点,上线建行生活!快来抢吧!!!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了,如何抢消费券?券怎么用?哪些商家能用?码住这份攻略就对了!

  “乐游新春·惠在齐地”文旅惠民消费券

  领券平台:

  1.时间:2023年1月21日(农历除夕)、2月4日(星期六)、2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点;

  2.参与企业范围:参与商家涵盖全市A级景区、旅行线路、图书报刊、文创产品、非遗手造等30余家优选文旅企业商户;

  3.发放平台:通过“建行生活”APP,分批次发放“乐游新春·惠在齐地”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115万元,本次消费券设10元、30元、50元、100元四种不同面额。

  4.活动内容:新春佳节将至,齐地年味正浓。正值中国传统节日期间,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旅行业以“乐游新春·惠在齐地”为主题,举办节日福利大放送!让利于企!放惠于民!将于春节期间面向全体在淄群众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115万元,增添年味!增添福气!增添喜气!祝在淄市民游客新春纳福!大展宏兔!

  “建行生活”APP微信扫码或从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

  领用时间及面额:

  发券时间:2023年1月21日(农历除夕)起至2月28日止,上午10点。

  本次文旅惠民消费券发放分3批次进行,具体时间为:

  1.第1批次发放时间1月21日(星期六农历除夕)至2月3日(星期五)持续14天

  2.第2批次发放时间2月4日(星期六)至2月10日(星期五)持续7天

  3.第3批次发放时间2月11日(星期六)至2月28日(星期二),持续18天

  消费券面额:发放“乐游新春·惠在齐地”文旅惠民消费券115万元,本次消费券设10元、30元、50元、100元四种不同面额。

  领取对象:在淄消费者(领券前请打开手机定位,定位至淄博市)

  参与企业范围:

  参与商家涵盖全市A级景区、旅行线路、影院、图书报刊、文创产品、非遗手造等30余家优选文旅企业商户。

  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具体名单

  领用指南:

  1 下载注册

  下载APP,输入手机号即可注册。

  2 绑卡

  打开“建行生活”-“我的”-钱包-完善信息-添加绑定银行卡,建行卡及他行卡均可。(可添加银行卡种详见绑卡页面“支持银行列表”,消费者注册手机号须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一致)

  3领券

  打开“建行生活”APP首页,点击首页的滚动宣传图,进入领券页面领券;或通过首页“本地优惠”专区,点击宣传图完成领券。

  4 用券

  (方式一)点击APP首页-右上角“我的票券”查看已领取优惠券。点击“去使用”-选择使用门店-点击“买单”即可。

  (方式二)点击APP首页-选择“扫一扫”扫描商家相应二维码,或向商家出示付款码付款,自动核销优惠券。

  备注:

  1.文旅消费券数量有限,先领先得。文旅消费券具体适用商户详见适用商户列表,具体适用商品以商家为准。

  2.每轮消费券发券周期每位消费者每种面额消费券限领1张,整个活动周期每位消费者每种面额消费券限领2张。

  3.消费者领券后须在有效期内使用(详见“建行生活”APP领券页面)。消费者单笔消费只可以使用一张消费券。

  4.进入文旅场所请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自觉扫码测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商户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5.关于文旅消费券、“建行生活”APP使用等问题,详询各区县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建设银行淄博分行各网点。

  建行生活·惠享文旅——赶快下载APP、定好闹钟,大年三十(1月21日)10:00抢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