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3000万元购房消费券助力新房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2-06 08:57: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4日讯(记者 王莉莉 高钊 通讯员 董文龙) 为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淄博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2月4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亮相淄博市博物馆广场。淄博市近30家房企竞相展示各自的品质楼盘,40余个项目参展。

  2月4日上午,为期4天的2023淄博第三届住房产业交易博览会亮相淄博市博物馆广场。

  当天,各展位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购房者,让参会房企喜出望外。“超出预期!”现场,工作人员分别向市民展示、推介优质楼盘项目,给市民提供划算的购房优惠、详细的政策咨询和贴心的置业服务,让市民一站式了解参展项目及所心仪的房源。

  活动向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朋友发放5000元购房消费券,共计发放3000万,支持购房者购房。

  本次活动,向每位有购房意向的市民发放5000元购房消费券,共计发放3000万元。真金白银的优惠,令不少市民当即达成了购房意向。为吸引人气,不少房企还举行了猜灯谜、砸金蛋、送礼品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

  记者留意到,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金融机构服务区,安排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住房消费、公积金贷款、人才购房、贷款首付比例等有关政策,并向市民发放近期出台的促进住房消费的政策。

  有奖猜灯谜、糖画制作、秧歌锣鼓演出、舞龙表演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民俗盛宴。

  锣鼓喧天,热情奔放;秧歌起舞,喜庆吉祥……为烘托节日氛围,提升活动效果,元宵喜乐会在活动现场同步举行,有奖猜灯谜、糖画制作、秧歌锣鼓演出、舞龙表演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奉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民俗盛宴,营造了浓厚的“闹元宵、逛展会、享实惠”的欢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