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元宵节期间开展集中统一行动 查处酒醉驾34起

来源:鲁中网

2023-02-06 13:09:00


  鲁中网淄博2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为切实做好元宵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全力为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2月3日至5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淄川交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持续开展酒醉驾整治集中统一行动,共查处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34起,其中涉嫌醉驾5起,酒驾29起。

  在整治行动中,淄川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以及元宵节期间群众出行特点,精准预判、科学部署警力,将城区作为主战场并向城乡接合部和农村道路延伸,大队班子成员下沉路面一线,机关科室民警、辅警落实“双报到”充实一线警力,通过设置固定卡点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在行动中执勤民警辅警依法公正、文明执法,坚持“一车多查”,加强对无证驾驶、超员、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进一步压缩交通违法空间,形成浓厚的整治氛围和高压严管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