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戏剧点亮城市!第二届淄博城市戏剧节2月11日开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2-09 08:33:5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8日讯(记者 杨峰) 2月11日,第二届淄博城市戏剧节暨中国淄博第五届五音戏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在淄博大剧院举行戏剧节开幕式及国家京剧院田磊专场演出。

  本届戏剧节以“戏剧点亮城市”为主题,按照“政府主导、全民参与、文化惠民、务实节俭”的原则,通过戏剧节的平台,充分展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艺术创作取得的新成果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风貌,打造“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本届戏剧节将采用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办八大板块的大型活动,营造一场丰富多彩的戏剧盛宴。戏剧节期间,淄博大剧院的演出统一采取20元、40元、60元、80元惠民票价,淄博剧院的演出以免费领票的形式观看。

  第二届淄博城市戏剧节暨中国淄博第五届五音戏艺术节演出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