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校开学将至,淄博汽车总站发布学生购票指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3-02-10 08:32:5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记者 孙渤海) 开学将至,高校学子们即将返校。2月8日,顺和客运淄博汽车总站发布了学生购票指南。

  根据指南,淄博汽车总站预售15天内的班次车票,购买学生票需要提供大中专院校的有效学生证,建议提前从新途云(可购买学生票)或者携程网购买车票。关注公众号后,可点击左下方“点击购票”选择“新途云”,选择目的地和出行日期,选择合适的时间、班次,点击“添加乘客”填写乘客的真实信息,再点击 “全票”按钮选择“学生”,确认出行日期、时间、到达城市、乘车人信息、票价无误后点击 “去支付”。

  因出行旅客较多,旅客在购票时请核对好发车日期、发车时间、始发站、目的地等相关内容,规划好行程;提前通过“淄博顺和客运”微信公众号或拨打客服电话0533—5202588、0533—2889261查询班次信息,了解班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