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周村区实验中学与俄罗斯圣彼得堡第257学校签署友好合作备忘录

来源:鲁中网

2023-02-10 18:28:00


  鲁中网淄博2月10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段会强 薛翔)为进一步加强淄博市与俄罗斯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拓宽青少年学生国际视野,搭建认识了解世界多元文化的桥梁纽带。在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秘书处的协助推动下,2月8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第257学校代表一行到访周村区实验中学,并举行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淄博市外办、淄博市教育局、周村区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下一步开展交流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签署两校友好合作备忘录,建立友好校际关系,成为2023年淄博市学校建立的第一对友好合作关系。

  据了解,圣彼得堡第257学校成立于2012年,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普希金区,学校包括学前部、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以及多个课外兴趣组,现有学生600余人,教师60余人,是圣彼得堡当地较大、较为知名的国家预算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