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走出去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2-13 08:44:24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杜清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促进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2月11日,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在会长毕思河的带领下,50余家会员企业负责人走进潍坊市山东尧王控股集团,参观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学习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互融共促的经验做法,并以“三提三争”为主题进行座谈交流,签订共建协议,深化战略合作。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活跃了思维,坚定了信心,受益匪浅。

  近年来,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积极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想会员所想,帮会员所需,多次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学习先进,找市场,寻商机,力所能及地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扎扎实实地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助力会员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