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点赞!我市参与组织的7个宣传项目获省委网信办表扬!

来源:网信淄博

2023-02-17 18:35:35


  鲁中网淄博2月17日讯 2月17日,2023年全国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山东分会场在曲阜孔子研究院召开。

  会上通报了12个2022年全省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精品项目,我市7个项目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二,市委网信办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参与组织“这就是山东·这十年这十秒”创意短视频网评引导活动

  参与组织“情系乡村心向党——山东‘驻村第一书记’寄语党的二十大”网络主题活动

  参与组织“打卡齐鲁数字乡村”网络主题活动

  参与组织“黄河安澜”暨“绿色发展看山东”网络主题活动

  参与组织2022“打卡中国·最美地标——你好,山东!”网络国际传播活动

  参与组织“好品山东”里的“非遗宝藏”网络主题活动

  参与组织“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网络主题宣传

  去年我市网上宣传工作紧紧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积极参与全省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强化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了省委网信办各项任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奋力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的起势之年。全市上下正深入开展“三提三争”活动,全市网上宣传工作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网上重大议题设置和策划,积极对上争取更多宣传项目,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政策网上宣传,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淄博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