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在逍遥·博览齐迹”2023文旅推介会走进潍坊

来源:文旅淄博

2023-02-21 11:30:00


  2月20日,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淄在逍遥·博览齐迹”2023文旅推介会在潍坊市顺利举行。淄博市和潍坊市文旅系统相关领导,淄博市重点文化旅游景区及淄潍两地地接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爱香表示,淄博与潍坊互为重要的客源地,两地长期以来有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在此,衷心地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两地的旅游企业、旅行社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送更多的旅游精品线路,为淄博输送更多的客源,互利共赢,共同谱写文旅发展新篇章。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国涛在致辞中提到,淄潍协作谋发展,邻里之谊一家亲。淄博与潍坊市在客源互送、市场共建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期待各渠道商进一步优化产品供给,开发精品旅游线路,推出深度旅游,研发更多适合游客的产品,吸引游客互动交流。

  会上通过精彩PPT推介、发布补贴政策、对接洽谈、发布春季精品旅游线路、现场抽奖等活动,全面向与会嘉宾及潍坊市民推介了淄博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

  淄潍两地共10家景区企业及旅行社就共同开发优质旅游资源,实现两地跨界融合发展达成合作意向,并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双方未来将联合研发主打旅游产品及附加服务产品,实现产品与服务的双向对接,同时发挥双方品牌叠加优势,借助多元宣传平台,对双方的文旅品牌、产品和线路等进行宣传推介。

  通过此次推介,进一步提升了淄博在潍坊的知名度和拉动力,加强了文旅市场开发力度,将吸引更多潍坊游客“淄在逍遥 博览齐迹”。同时,搭建起两地文旅市场利用资源差异实现优势互补的新平台,促进两地文旅行业合作共赢。

  来源:文旅淄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