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鲁中网

2023-03-08 17:20:00


  鲁中网淄博3月8日讯(记者 谭戈 通讯员 杨东刚 焦玉涛)3月8日上午,淄博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市城市管理局举行。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主任牛汝宝主持仪式。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讲话。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窦修刚与淄博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牛汝宝共同揭牌。

  物业管理事关百姓安居乐业,事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是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2022年11月,淄博市物业管理相关职能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划转到市城市管理局,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加挂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牌子,主要承担全市物业服务行业监督管理、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管理、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等保障服务工作,标志着淄博市物业管理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下一步,淄博市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行全市物业行业管理职责,实施“大物管”建设工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全力打造“红齐365红色物业”服务品牌,推动全市物业行业管理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