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爱心大篷车”走进博山蛟龙小学

来源:鲁中网

2023-03-16 16:41:01


  鲁中网淄博3月16日讯(记者 孙蕊)3月15日,淄博市妇儿中心“爱心大篷车”送温暖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博山石马中心学校蛟龙小学,为石马中心幼儿园赠送35张木床,为蛟龙小学赠送1000册图书,价值2.5万余元。同时,还为全校学生带去铜版画、打击乐、奥尔夫音乐等艺术特色课程。

  “爱心大篷车”是市妇儿中心发挥活动阵地公益职能,组织爱心单位开展乡村儿童美育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促进乡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一项公益活动。近年来,走进全市20余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艺术特色课程,捐赠物资50余万元,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下一步,市妇儿中心将坚持“儿童优先”原则,针对山区学校、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集中优势资源和专业力量,常态化开展“绘育童心 阅见未来”、“为爱赋能守护成长”、“心赋能 新成长”等各类关爱儿童的暖心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困境儿童,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