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共谋高质量发展!潍坊超然中学与淄博瀚文学校签约合作

来源:鲁中网

2023-03-17 15:57:00


  鲁中网淄博3月17日讯(记者 张琦)3月17日,潍坊超然中学与淄博瀚文学校强强合作签约仪式在淄博瀚文学校举行。

  潍坊超然中学是一所集普通高中、中职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民办学校。是山东省第一家同时具备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办学资质的综合高级中学,同时也是省内职普融通教育领域的探索者和开拓者。学校经过短短几年的不懈奋斗与不断超越,实现了“低进优出”的办学目标,在社会上引起巨大轰动,创造了一个个“超然奇迹”,被广誉为“超然现象”。

  淄博瀚文学校是经淄博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占地面积100余亩。为了让师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校方斥资在原校址的基础上进行了一期二期改扩建升级工程,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学校各区域相对独立、布局合理,大树成荫,环境优雅,是淄博市最美校园之一。学校秉承“据基础入校,分层次教学,按需求培养”的教育理念,践行“自强不息”校训,通过“基础教育+特长教育+特色教育”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陪伴守望每一位学生的成长之路。

  瀚文学校和超然中学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旨在推动双方在职普融通教学领域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在师资、教学、管理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淄博瀚文学校负责人说,“我们坚信,在淄川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以及寨里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签约仪式必将为双方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只要我们精诚合作,目标一致,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合作理念,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双方的合作就一定能结出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