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瓷砖”跻身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4-06 08:33:53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 王奇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淄博金狮王科技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全瓷瓷砖600*1200mm、750*1500mm系列,入选国家级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能入选榜单,在于企业产品在绿色设计上有颇多亮点。包括,产品放射性符合国家标准,产品耐污染,抗化学腐蚀,单位产品综合能耗达到国家标准限定值。

  金狮王陶瓷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高新技术企业,建陶行业唯一入选山东省百年品牌培育工程名单的企业。拥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瓷砖艺术研究院、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防滑砖研究中心等高等级研发机构,并与院士专家联合成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实力,使金狮王完成各类瓷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定制化服务。连年荣获中国陶瓷行业新锐榜、“信得过”装饰材料企业等行业、地方奖项和荣誉。

  据了解,金狮王拥有哑光质感砖、大理石瓷砖、防滑瓷砖、抗菌瓷砖、艺术瓷砖、金刚石系列等大规格瓷砖及配套墙砖等全系列产品,畅销全国并出口以色列、韩国、巴基斯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