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权威发布| 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 “国际业务优惠金融贷”有效满足进出口企业融资需求

来源:鲁中网

2023-04-14 15:15:02


  鲁中网淄博4月14日讯(记者 陈佳汐)4月14日,淄博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发挥贸促会平台作用,助力对外开放事业高质量发展暨“双百行动”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华介绍了“国际业务优惠金融贷”产品情况。

  中国银行是当前国内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扎根淄博42年,坚持与国家战略、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依托自身专业优势和科技创新力量,大力发展跨境金融,高效服务地方稳外资、稳外贸工作,推进汇率避险,以金融活水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3月22日,淄博市贸促会与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就联合开发“国际业务优惠金融贷”签署合作协议。“国际业务优惠金融贷”是针对进出口企业提出的一揽子授信产品。根据企业不同情况“因需施策”“因地施策”,产品体系丰富,涵盖“银税贷”“外贸贷”“科创贷”“惠担贷”“知惠贷”等系列产品,最高额度可达3000万元,有效满足不同进出口企业的各类融资需求。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行长王华表示,下一步,中国银行将持续深化与淄博市贸促会的合作,共同举办百家企业签约授信活动,届时将邀请上级行审批人与进出口企业现场对接,为企业量身打造授信方案,提供精准有力的金融支持,促进企业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帮助企业“引进来”,助力企业“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