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首场“1+4+N”人才政策体系宣讲活动在公园街道举办

来源:鲁中网

2023-04-18 11:17:30


  鲁中网淄博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磊)为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人才政策知晓面、覆盖面、惠及面,营造尊重人才、爱惜人才的良好氛围,打通人才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4月18日,张店区首场“1+4+N”人才政策体系宣讲活动在公园街道成功举办。此次政策宣讲活动以“线上直播”+“线下宣讲”方式进行,邀请了张店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陈曙光对“淄博人才金政50条”和张店区“1+4+N”人才政策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辖区企业、学校、医疗机构等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代表、服务基层专项人才代表等70余人参加现场活动。

  宣讲围绕人才政策亮点及享受政策的基本条件、补助内容、补助方式等方面,详细讲解对应的资格条件、奖励补助等细则。本次宣讲活动是张店区首次采用直播形式宣传人才政策,现场还进行问答互动,为企事业单位和人才答疑解惑,帮助企事业单位和人才扫除政策盲点,确保用足、用好、用活人才支持政策。

  “这次人才政策宣讲活动的举办,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张店区对企业、人才的重视程度,是真的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和人才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后期也能多举办这种针对性强且专业的政策宣讲活动。”一名企业代表表示。

  下一步,公园街道将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做实人才工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多方位做好人才政策解读及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讲员”,当好人才“服务员”,做到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知晓“零盲区”、落实“零障碍”,为人才提供全链条、全要素、全周期的服务,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齐聚张店、齐聚公园,推动张店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多彩、活力、精致、开放的幸福公园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