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级星级民宿评选 淄博16家民宿上榜

来源:博览新闻

2023-05-06 22:53:42


  口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 耿雪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2022年山东省五星、四星级旅游民宿评定结果的公告。我市共有16家民宿上榜,其中,沂源县的逸品山水民宿、淄川区的叮咚小院民宿等4家民宿被评为五星级;淄川区的潭溪山高空民宿、博山区的溪园度假民宿等12家民宿被评为四星级。

  淄川区 叮咚小院民宿

  博山区 原舍清芷民宿

  淄川区 上舍民宿

  淄川区 潭溪山高空民宿

  据悉,根据《旅游民宿等级划分与评价》《山东省旅游民宿星级评定与管理办法》,本次评选共评出77家旅游民宿符合山东省五星级旅游民宿标准,99家旅游民宿符合山东省四星级旅游民宿标准(不含济南、青岛市)。我市具体上榜名单如下:沂源县的逸品山水民宿、淄川区的叮咚小院民宿、周村区的大街雅舍民宿、博山区的原舍清芷民宿被评为五星级;淄川区的潭溪山高空民宿、上舍民宿、唐三寨芸弘山房民宿,博山区的溪园度假民宿、桂石山房民宿、宝泉上苑民宿、 幽谷美宿民宿、红叶民宿,淄川区的青未了民宿,沂源县的朱家户民宿、山东鲁山神农药谷民宿、龙子峪艺术乡村民宿被评为四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