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大学生寒假进村挂职 临淄团区委推动基层团组织活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12 16:41:00


大学生挂职副书记到社区开展宣讲活动

挂职副书记在社区组织活动

开展写春联送福字活动

  鲁中网-鲁中晨报淄博212日讯(记者 李敏 通讯员 刘庆莉)寒假来临,临淄团区委利用大学生放假的契机,启动了选派优秀高校学生团干部到村(居)挂职团支部副书记活动。第一批选派的10名优秀大学生团干部已到岗,并开展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入户走访

在社区开展剪纸活动喜迎新春

  据了解,此次选派优秀高校学生团干部到村(居)挂职团支部副书记活动,是为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全面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调整充实基层团干部队伍力量,充分发挥高校学生团干部在专业知识、综合素质方面的优势,同时,也为他们发挥聪明才智、参与社会实践搭建平台。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学用结合三方面内容,依托“智慧团建”、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两大系统,扎实开展十九大理论宣讲、迎新春志愿活动等12项必选活动,以及结合大学生自身特长开展自选活动,从而进一步巩固基层团建基础、密切与基层青年联系、培养锻炼优秀当代大学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