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老人推车过马路 面包车撞人还想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09: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7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早上,张店的宋先生在昌国路上推着电动车过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了。面包车司机见宋先生自己能爬起来,准备驾车离开,被宋先生拦下。

  今天早上7点30分左右,在昌国路鲁中蔬菜批发市场北门对面的马路上,一位老人推着电动自行车准备过马路,被后面一辆面包车给撞了。

  在昌国路自东向西的车道上,记者看到一辆电动自行车倒在马路中间,电动车的零件散落一地。电动车西面停着一辆银色的面包车,车头左侧保险杠脱落。电动车和面包车之间有一道非常清晰的刹车痕迹。

  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从路北边的钢材市场出来,用电动车推着一堆东西准备越过马路中央的矮桩到路对面去,后面来了一辆面包车,把他连人带车撞倒在地。接着,面包车还碰飞了一名中年女子提的菜。面包车司机停下车,见宋先生自己爬了起来,就准备驱车离开,但被宋先生拦下。

  事后,面包车司机赔了中年女子10元钱,记者赶到现场时,他已被交警带走接受问询。

  (请线索提供人赵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