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体育总会工作会议近日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09:4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1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韩新华2018年张店区体育总会工作会议4月13日在张店区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彭越、各镇办体育总会负责人、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店区体育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韩新华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张店区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彭越同志总结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方向,要求全区体育总会工作者要按照“团结实干、学习提高、改进创新”的工作要求,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一是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夯实工作根基。二是抓好协会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三是积极打造“六边+”工程,加快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四是搞好各项赛事和活动,提高社会影响力。五是搞好社会公益活动,努力打造“一协会一品牌”。 

  房镇镇体育总会、张店区武术运动协会等镇办总会和单项运动协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大会为张店区体育总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2017年,张店区体育总会收获甚丰。张店区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体总组织建设,截止2017年6月,全区212个村、居全部按照“五有”标准成立了体育总会,实现村居一级体总组织的全覆盖。抓好单项体育协会组织建设,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散打、毽球、网球等21个单项协会已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篮球等多个单项协会区体育局批复,正准备在民政部门进行注册。 

  共组队参加市级以上比赛42项,其中全国比赛2项,省级比赛7项,市级比赛33项,部分项目在全国取得优异成绩。承办市级以上比赛13项,其中全国比赛1项,省级比赛3项,市级比赛9项。全区各级各类体育组织共举办赛事380多场次,参与人数达四万多人次。 

  与此同时,张店区体育总会加强体育社会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根基。截至2017年底,全区21个协会已有15个协会成立了13个党支部,其中有两个联合党支部,其它5个协会正在筹备工作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