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莫名堵门 居民上班受阻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7 09:13:00


    4月16日一早,堵在凯瑞安园23号楼小院出口的奔驰车。  市民供图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记者 王兴华)今天一大早,张店世纪路上凯瑞安园小区23号楼的居民出门上班时,发现一辆奔驰车将居民楼小院出口堵住了。直到8点左右才来了两名女子将车开走。这两人是什么身份,为何要堵大门,居民们始终弄不清楚。
  今天早上6点40分,23号楼的居民霍女士突然听到楼下传来一阵阵汽车喇叭声,她向楼下望去,发现一辆汽车将居民楼小院东侧出口堵住了。小院只有这一个出口,人虽然可以从车旁边走,但车出不去了,“那正是上班的点,大家出不去都很着急,有个邻居要去父母家接孩子上学,只好扔下车走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堵在门口的奔驰车已经开走了。霍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这是一辆崭新的红色奔驰SUV,车头斜着堵在门口,车上没有悬挂号牌,车顶用石头盖着一块白布。
  住在楼上的一位老人告诉记者,他曾去奔驰车旁边看了,挡风玻璃上贴着河北的临时牌照,8点左右,来了两名女子把车开走了。
  正在23号楼旁边扫地的一名女子表示,开奔驰车的人不是他们楼上的,她之前没有见过。
  据了解,23号楼是城区一家单位的宿舍楼,物业由单位自己负责,尚未移交给凯瑞安园小区物业,为了防止其他居民楼的住户将车停到楼前院子里,晚上出口是锁起来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