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路口相撞电动三轮侧翻 交警紧急处置排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1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0日讯(记者 张培 )今天,淄博高新区一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三轮车侧翻在地。

  今天早上6点2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途经淄博高新区世纪路与鲁泰大道路口时,看到该路口偏东侧出现两车相撞事故,侧翻的电动三轮车驾驶室里有一男子被卡住。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电动三轮车驾驶室已经无人,该车车头朝东,车身向南侧翻在地,路面上散落着很多玻璃碎碴;其北侧是一辆轿车,该车车头朝南,并出现损坏。在附近干活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事发瞬间他并没看到,当他听到响声时,上述两辆车已经发生了碰撞。当时电动三轮车驾驶室的司机被卡住受了伤,但后来该男子不知被谁救了出来。现场有人报了警。

  不一会,交警赶到现场,勘查事故,并疏导交通,涉事路段并未出现车辆拥堵情况。记者随后从交警部门获悉,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请线索提供人张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