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师手卡压面机 淄博消防官兵拆机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3 16:2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1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宋俊豪)612上午,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处理一起压面机卡手事故,通过消防官兵通过对压面机的拆卸,最终将受伤人员手指成功取出并送往医院救治。 

  当日上午1030分,高新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高新区万杰路与中心路大管家酒家发生一起压面机卡手事故,辖区石桥中队接到任务后立刻赶赴现场.在现场,消防官兵了解到一名面点师在操作机器时,其右手不慎被滚轴卷到,手指被滚轴牢牢卡住无法出。 

  消防官兵随即使用螺丝刀和扳手将压面机进行拆卸并用撬杠配合扩张压面机滚动轴和压面机连接处反向转动滚轴,并将手向上提拉,成功将人员手指取出,随后将其送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