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将打造全省第一所5G智能化训练场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9 15: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29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艺霖)929日上午,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5G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时尚会议室举行。据悉,本次的5G战略协议签署,是5G在淄博首次正式应用于驾驶培训学校,届时,山东省第一所5G网络全面覆盖的智能化训练场将在淄博诞生 

  山东东方时尚常务副总经理左飞介绍,东方时尚历来高度重视科技元素对驾驶培训行业的影响,希望能通过高科技手段,不断探索新的驾驶培训方法。如今随着5G商用化的加速,我们决定将5G技术应用到驾驶培训领域,是行业的一大突破性创新,这顺应了驾驶培训行业发展的趋势性需求,也将引领驾培行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齐鲁大地上第一所5G网络全面覆盖的智能化训练场将会诞生在淄博。“不仅如此,东方时尚人致力于提升中国驾驶人培训行业的整体品质,通过5G对于交通安全教育方面的应用,能让更多的交通参与者深入了解交通法规,敬畏交通法规,遵守交通法规,以期最大程度的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缓解交通拥堵,这也是我们引进5G技术最大的初衷”左飞说道。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淄博高新分公司副总经理高涛表示,本次的5G战略协议签署,是5G在淄博首次正式应用于驾驶培训学校,届时将会推动驾驶培训教育的发展以及机器人教学等智能化应用。双方将各自发挥其专业领域的优势,优化资源配置,加强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共同推进互联网+机器人教学等智能化应用的发展,共同搭建5G在智能化教学方面的应用,将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创建成5G智能化示范合作单位,助力淄博市驾驶培训行业的繁荣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