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营养,每天送奶到家,得益乳业与您一起守护健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5: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高毅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口罩、消毒液等防护产品严重紧缺,菜篮子、奶瓶子等日常生活食品供应也成为了市民们关注的焦点。 

全力保障营养供应 

  作为全国知名的低温奶生产加工企业,得益乳业时刻以把最新鲜的牛奶送至客户为目标,所有员工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坚持坚守岗位,从奶源、生产、配送、销售全产业链各环节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保障消费者每日营养供应,确保每日新鲜产品能持续不断地供应市场。为满足疫情期间消费者日常饮奶需求,力争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保卫战! 

抗击病毒、提高免疫力最实用 

  综合目前已治愈的患者信息和相关医疗信息,提高免疫力应该是国人战胜疫情最基础、最便捷和最实用的措施之一。除了锻炼身体可以增强抵抗力,喝牛奶也可以让自身免疫力变得更强。 

  牛奶一直被人们誉为“最接近完美的食物”,有“白色血液”之称。学术界公认的牛奶中生物活性物质主要有:乳清蛋白、磷酸肽、低聚糖、共轭亚油酸、神经节苷脂、鞘脂类、乳矿物质、生长因子和核苷酸等500多种。其中乳清蛋白富含必需氨基酸,是一类营养价值较高的优质蛋白质,含有α-乳白蛋白(α-LA) 、β-乳球蛋白(β-LG)、乳铁蛋白(LF)、糖巨肽(CGMP)等多种活性成分。这些活性成分具有免疫调节、降血压、降血糖、降胆固醇、抗氧化、抗菌和抗病毒等生物活性。 

  根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专家介绍,乳制品中的蛋白质中含有能调节免疫功能的独特成分,乳制品中所含的溶菌酶、乳过氧化物酶更能在肠内发挥抗感染作用,激活免疫系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力或提高机体对致病菌的抵抗力,保护身体的免疫功能。 

  疫情期间,专家推荐大家每日饮用低温巴氏奶,可有效增强抵抗力。得益乳业多年来专注低温巴氏奶的生产加工与研发,形成了种、养、加、配送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坚持全产业链的国际化最高标准,为消费者生产优质、新鲜、营养的巴氏奶。 

鲜活营养,每天送奶到家 

  疫情隔断了人与人之间的接触,但隔断不了营养的准时送达。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喝到得益新鲜营养的低温奶。得益乳业自控拥有独立制冷机组的冷藏物流车150余辆,拥有覆盖山东全省并辐射华北、华东的配送网络,用高标准冷链物流,呵护每一滴牛奶。 

  得益乳业实施千店工程、万家网点等工程,建设益家订服务中心200多个,社区服务点5000多个,拥有2000余人的益家订终端服务队伍,配套2000余辆专业保温投递车辆,实现最后一公里冷链配送,保证产品从工厂到餐桌24小时新鲜到家。 

  为给大家提供新鲜牛奶与营养保障,得益乳业全省所有门店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保障产品足量供应,大家可就近选购!也可拨打400-61-88888或者在得益乳业微信公众号留言订购!足不出户,新鲜牛奶每天送到家,助您及家人提升免疫力!非常时期,得益与你一直在一起!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