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张店支行信贷资金为企业应对疫情加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5 14: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5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徐鹏)疫情发生后,工商银行张店支行按照上级行指示,主动对接参与疫情防治的重点医院、医疗器械生产单位、药品生产及流通企业,对企业提出的资金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全力配合,提供支持,为企业应对疫情加油。 

  提高贷款工作效率。针对某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紧急支付工程款项提款需求,张店支行为避免医院占用自有资金,保障医院全力以赴调动资源对抗疫情,积极协调上级行,利用最短时间为医院发放项目贷款2000余万元,用于支付新院区交付使用后急需的工程款项。春节假期期间,为保障某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急医院之所急,正月初四相关工作人员便上班,协调省、市行上下联动为医院解决1800余万元急需资金。 

  提供优惠贷款支持。该行针对制药、医疗器械、医疗防护用品等生产企业客户较多的特点,为解决重点客户需求,克服沟通不便,缺少材料等现实困难,积极梳理市重点项目,解决客户提款需求,累计上报重点客户优惠利率申请2户,项目提款作业监督2.5亿元,调整授信1户,提报市城运公司重点项目。 

  普惠金融全力支持疫情防控。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充分发挥普惠金融科技优势和线上服务功能,进一步畅通线上融资申请渠道,助力中小医疗卫生企业的疫情防控资金需求,以最低的资金成本、最快的金融服务有效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的资金压力,先后对接经营快贷白名单客户120余户,用实际行动践行工行的大行责任与担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