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桓台县起凤小学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5 15: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5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上级部门寒假延期开学指示,桓台县起凤小学制定了"停课不停学“工作实施方案并得到全体教师的积极应对。 

  起凤小学“空中课堂”已开课一周,在这一周里,老师课件精美,形式多样。有预习有检查;有讲解示范和现场练习;有课后作业有批阅记录;有疫情知识普及和体育锻炼指导。 

  老师通过网络,对学生居家期间的学习生活进行指导,让学生养成良好有规律的生活作息,更好适应新学期生活学习,解决家长朋友对延迟开学后学生学习的担忧,使学生在这个特殊时期也能很好地学到知识。每位老师都用爱心和专业投入教学,用责任和使命抗击疫情,特殊时期,停课不停教。 

  学生按老师的要求全神贯注地听讲并做好笔记,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请教。有的学生还展示了自己练习的图片和手工作品。 

  防控疫情,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老师对学生的关心和教育;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别样的教与学,在这个特殊时期也是一种贡献。相信经过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