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部分“街兔”升级为“青桔” 服务提升权益不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2 20: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青桔在淄博对过冬车辆集中检修维保,“体检”后的部分“街兔电单车”将升级为“青桔电单车”。此次“变身”升级,除车身颜色、车型和品牌有所变化外,市民原有的用车方式、骑行权益都维持不变。

  此次升级,旨在保证运营车辆的健康度、降低报修率、提高用户用车效率和骑行体验,切实保障市民用车需求。

  青桔淄博城市负责人表示,为让淄博市民骑行更安全、更舒适,确保路面车辆提供更好的服务,淄博青桔团队对本市过冬车辆分批回仓检测维保,用户在滴滴APP和“青桔骑行”微信小程序扫码用车即可。疫情期间用户骑行较少,路面车辆存在自然耗损,此次集中检修,将对车辆性能、零部件健康度、清洁度等多维度综合“体检”,破损较严重的“街兔电单车”将升级为“青桔电单车”服务市民。

  为确保用户的日常骑用,维保工作将分为热力区和非热力区两种方案。用车需求较大的热力区域,除运维人员对车辆进行清洁、消毒外,另外加派路检人员逐一对网格区域进行巡检,了解每辆车的服务情况,亚健康状况的零件和车辆及时更换、调整,严重的回仓处理。非热点区域车辆,分批回仓集中“体检”,保证市民用户能放心骑、开心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