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张店支行举办“抗击疫情 农行人有‘画’说”书画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8 09:45:00


农行张店支行举办“抗击疫情 农行人有‘画’说”书画展。

部分作品展示。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杨博文 通讯员 陈西)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加剧,国内疫情防控取得明显成效,复工复产稳步推进,经济活力逐步提升。在这样的形势下,农业银行淄博张店支行党委动员全体员工及时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精准做好金融服务。

  近日,张店支行举办了“抗击疫情  农行人有‘画’说”书画展。共产党员袁文艳以笔铸剑,以墨抒怀,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以艺术的形式,歌颂英雄,歌颂时代,为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助威呐喊,鼓舞斗志。她的作品吸引了全行百余名员工观阅,极大地鼓舞员工在工作中发扬战“疫”精神,助力支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