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招会 淄博移动在行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8 14:5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8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翟鹏)7月27日上午8点30分,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主办的“2020年全国知名高校淄博高考招生咨询会”在淄博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此次招生咨询会成为学生、家长的“一站式”志愿填报咨询平台。 

  中国移动和彩云网盘是本届高招会官方合作网盘,汇总了高考众多信息,学生及学生家长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和彩云”,就可以充分了解高招会新高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报考高校资料等资料信息。同时淄博移动张店分公司借此机会,协同代理商一起走进高招会,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宣传我公司重点营销产品,优质贴心的讲解和服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一位学生家长说:“这个智能网盘服务站的设立,方便了我们大家查询资料,省了很多事情。听现场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个“和彩云”网盘是不限速的,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而且今年是高考填报志愿第一次改革,本来大家会因为考生填报志愿的问题受到比较多的困扰,这下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很感谢中国移动,同时我们也是一直很信赖中国移动的。” 

  此次高招会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如果学生和家长如果不方便,可以在现场记录下学习的信息后,随时下载并登陆“和彩云”网盘后,获取等多的与学习相关的信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