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的足印"网络征集展示活动开始啦!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淄博政协

2020-09-12 14:1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2日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1周年,为反映71年来淄博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市政协决定开展“历史的足印——2020市政协优秀书画摄影作品”网络征集展示活动,用书画摄影作品等艺术形式展示淄博新变化。

  一、活动主题

  “历史的足印——2020市政协优秀书画摄影作品”网络征集活动

  二、参加范围

  各级政协机关干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本次大赛不收取纸质作品和照片,只收取电子版。书画作品可扫描或翻拍成图片格式,摄影作品可直接提交电子版,图片格式为jpg,大小不低于3M,每人限报作品2幅,内容要求健康向上,紧扣时代发展主题。参与者提交作品时需附作品说明,内容包括:作品名称,作者简介,联系方式,内容简介或主旨说明,字数不超过300字。

  四、投稿方式

  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参与者可通过邮件形式发送作品,邮箱为wbzjxwb2013@163.com。咨询电话:15905333990,淄博政协微信运营工作室。

  五、展示表彰

  9月10日至10月10日期间,淄博政协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刊登投稿作品,进行宣传展示。10月10日征集阶段结束后,淄博政协微信运营工作室将组织开展“您最喜爱的书画摄影作品”网络评选活动,并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特别奖、优秀奖若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