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看淄川——中建国际·智造中心“匠心打造淄博最美产业园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3 19:5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3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201912月,淄川区政府联合淄博海昌建设有限公司由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资成立计划建设中建国际·智造中心 

  113日,记者来到位于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中建国际·智造中心,记者了解到,园区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600亩,建筑面积100万㎡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包括安置区、腾空区、改造提升区等,项目建成后,入园企业可达500余家。 

  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本项目采用政府引导、企业投资、政策扶持、市场运作的发展思路,通过腾笼换鸟,筑巢引凤,对原有的部分产业园区进行改造扩建,重新对旧园区内的企业进行整合,集中安置,再引进一批优质企业,扩大园区规模,整合资源,形成综合产业链。 

  目前项目一期已全面动工,原计划工期360天,为满足入园企业入园节点计划,项目建设采取倒排工期计划,加大建设投入,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厂房主体施工已经完成,正在展开装饰装修工程施工,计划20213月竣工验收一期项目已被列为淄川区2019年首批14个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之一并列入2020年淄博市重点项目。 

  中建国际·智造中心项目依托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丰富的园区运营经验,匠心打造淄博最美产业园区为入驻企业打造高品位的生产办公环境园区将紧紧抓住新旧动能转换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按照产业园区化、园区特色化的思路,多线并举、全面发展,致力于打造成集研发、孵化、加速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