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服务无止境,满意在身边!--淄博移动经理接待日纪实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2-18 18:56:5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2月18日讯(记者 徐新哲 通讯员 翟鹏)12月17日淄博博山移动分公司又迎来了每月一次的“总经理接待日”,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接待的是一位聋哑客户。

  17日一早,淄博博山移动公司业务运营部的李鹏飞经理来到中心路营业厅,准备接待各种难以解决的“疑难杂症”。这时,来了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男士,朝营业厅引导员手忙脚乱地比划了一阵,表情十分着急。无奈厅内没有懂手语的营业员,大家都不知道他想说什么。李鹏飞径直走过去,向男士做了个“请”的手势,男士跟着来到“总经理接待专席”。营业厅值班经理递上杯热水,然后李鹏飞经理递给他一支笔和一张纸,让他把想说的话写下来。就这样,李经理与这位特殊的客户展开了一页页的“纸上谈兵”。通过了解得知,这位客户的手机今早突然上不去网了,客户交了100元话费后,手机还是处于“无法连接网络”的状态。经查询,16日客户手机号码因欠费导致停机,虽然今早已充上话费,但由于欠费导致数据连接关闭,需要缴费后重启手机方能正常上网。经过李鹏飞经理现场的耐心解答和操作,客户着急的心情总算平静下来,临走前还向引导员鞠了一躬,对刚进门时的激烈态度表示歉意。

  短短的1小时,李鹏飞经理就现场解决了1起客户投诉、5位客户咨询,缩短了客户办理进度,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问题。淄博移动在全市所有区县均有“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将持续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