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液体车间:吹响“从严管理年”号角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45: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亚菲 刘文龙)2月4日上午,齐鲁石化销售储运部液体车间召开一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暨班组长会、党员大会。会上,车间结合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吹响了“从严管理年”的号角。

  大会听取了主任宋乐国关于《严管理、强基础、提指标、着力推进液体车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行政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关于《面向职工、服务职工、开拓进取、为推进车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的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审议了《会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副主任刘艳针对安全生产和职业卫生方面做了工作报告。最后,大会还对车间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

  车间主任宋乐国对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管理进行了重点安排。即:强化各级领导引领力,从源头杜绝管理“宽松软”问题;以“三大纪律”执行为主线,重拳整治故意违章行为;配套完善相应管理制度,并从严抓好执行;强化问题管理PDCA循环,建立问题清单,实现闭环管理;从严从重执行处罚措施和“黑名单”机制,推进承包商从严管理;严格责任追究,全面从严从重考核。

  支部书记郗海才首先传达了公司、部“两会”精神,同时要求班组长、党员、职工代表充分认识全面从严管理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从我做起,并注重发挥“1+N”作用,实现全员全覆盖。新的一年,两级管理骨干、党员要时刻保持归零心态,坚守底线,当好“打桩人”;履职尽责,勇当“先锋官”;凝心聚力,乐做“娘家人”,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