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党建结对融合 应对极寒卸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47:3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亚菲 张圣国)前段时间,寒流影响,极寒天气对现场煤炭卸车带来极大冲击。为提升极寒天气下的煤炭卸车效率,更好的完成公司原料保供工作,齐鲁石化销售储运部运行车间特邀请结对共建单位原料车间一起,组织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研讨最佳卸车方案。

  双方领导对近期极寒天气卸车所面临的困难和所需对方密切配合的具体环节进行交流。一切以煤炭卸车为中心,运行车间重点做好煤炭对位、待卸车西牵晒煤及翻卸后的车辆二次对位工作,为提升煤炭卸车效率创造一切有利条件。原料车间全力做好卸煤工作,督促隆邦卸煤队调动一切力量,增加卸煤人员,全力做好翻卸车的残煤清理工作,减少煤车积压,双方共同努力,确保煤炭快卸快排,保证生产链高效顺畅。

  双方支部书记利用这次交流的机会,对双方结对共建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交流,均认为自双方党建结对以来对彼此之间的工作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煤炭卸车效率较往年显著提升,圆满完成了2020年煤炭卸车任务。今后将进一步扩大合作交流,紧紧围绕煤炭卸车这一任务目标,降低路车停时,为公司新年度效益增长贡献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