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液体车间:牛年第一考 开启新序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49:43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亚菲 刘文龙)既要有牛气冲天的工作豪情,更要有脚踏实地垦荒牛的作风,液体车间在严抓安全生产的同时,紧抓岗位练兵不放松。2月22日,齐鲁石化销售储运部液体车间催化氧化装置班组,进行了牛年的第一次技能练兵考试。

  这次考试于以往有些不同,内容更偏重于装置运行中的故障判断和处理方法,以及对控制指标、运行参数的掌握,还增加了个人对装置优化运行的合理化建议,要求操作人员就自己的观点和改进措施,进行理论阐述论证,从而更深入地掌握装置和设备运行原理,为进一步优化装置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春节过后及时组织学习考试,是一剂事半功倍的收心良药,通过自我加压,更加激发了操作人员超越自我的学习热情,一年之计在于春,液体车间也就此开启了技能提升暨“大学习、大培训、大考试”的新序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