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鲁石化顺利完成新年首批石脑油铁运装车任务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51:5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亚菲 刘文龙)按照部生产计划安排,齐鲁石化销售储运部液体车间要组织完成10000吨石脑油铁运装车出厂任务,同时,这也是时隔两个多月后,又一次石脑油铁运集中装车作业。

  接到生产指令后,液体车间立即组织人员,做好装车准备工作,重点对装车鹤管、阀门、物料管线包括仪表风和氮气线,密封点和静电接地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排除隐患,并打通工艺流程。

  2月4日12时30分。液体车间装火车操作人员,严格按照“五不装车”制度,做好了首批7节罐车装车前准备工作,催化氧化装置操作人员也迅速做好相关工艺参数设定,确保装车尾气达标排放。

  检查确认后,装车开始,404主控和装车人员密切配合,精准监控罐车充装量,催化氧化內操人员,紧盯非甲烷总烃浓度指标,适时调整控制参数,至15时40分,装车作业顺利完成,经检尺计量,7节罐车全部符合装车要求,装车尾气排放指标也控制在规定范围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