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 中华全国总工会到销售储运部职工书屋调研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3-16 14:54:04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朱亚菲)12月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董友斌等一行两人与公司工会副主席何瑾,一同来到销售储运部对部内的职工书屋进行调研。

  销售储运部职工书屋于2016年获得全国总工会命名,藏书量4200册。两个创新工作室、5个车间分会的图书角和流动图书盒,共有藏书量1500余册。根据职工阅读习惯的变化,适应疫情防控需要,部工会为职工发放电子读书卡932张,受到职工欢迎。前期,销售储运部以职工书屋为平台,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陆续开展“阅”动人心系列读书分享会多场,引导职工爱读书,读好书。

  本次调研倡导“阅读经典好书,争当时代工匠”,为职工书屋未来的建设规划指明了方向,为企业积极营造爱读书、读好书良好氛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